李大冷

就是单纯的腐到深处自然h而已

《攻化龙后不记得我了》上

吴再殷化龙飞升的时候代澜还是个刚化形两百年的小蛇妖。


  两百年前吴再殷跟代澜还都是凉秋山上的两条蛇,吴再殷是条黑蛇,代澜是条白蛇,作为蛇中的两条奇葩,明明不是一个品种,却成为了好朋友……众蛇惊叹……


  机缘巧合下,两条蛇碰到了一个自称天上神仙的白胡子老头,老头看它俩骨骼奇特,万中无一,哦豁,万中无二,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两粒药丸,趁蛇不备,塞进了他们嘴里,更过分的是竟然还把他们提溜起来攥着他们的身体撸了撸,把药丸撸进了他们肚子里。


  两条蛇慌得一批,当即就要吐出来,还没开始吐,药在地方就开始发烫了,慢慢的,烫感弥漫全身,两条蛇被烫的在地上打滚,代澜瞄到白胡子老头,开口就骂: “臭老头,你给我们吃了什么?”


  白胡子老头捋了捋长长的胡须,笑着说: “老者与你们有缘,赠两粒丹药助你们化形,化形之后勤加修炼,将来可化龙飞升,到时我们天上有缘再见。”


  说完白胡子老头抬头看了看天空,继续道: “丹药服用之后,丹田开始发热,随即弥漫全身,七日之内必能化形,切记,化形之后不可杀生,勤加修炼,多做善事于你们百利无一害,到时间了,有缘再见。”话音刚落,白胡子老头化为一道白光原地消失了。


  一百年后的凉秋镇上,代澜一只手拿着糖葫芦正在吃,另一只手上拎着油纸包,也是吃的,旁边的吴再殷手里也拎着各种吃的。


  代澜吃着糖葫芦,眼睛瞄着两边的摊子,生怕错过什么好吃的,吃掉一个糖葫芦,笑眯眯的转脸跟吴再殷说话: “我想吃张记的烧鸡了,我们等下去吃好不好?”


  吴再殷眼睛含笑的看着他,应了声: “好。”


  代澜刚化形的时候看起来不过十六七岁的少年,披着一头白发,一百年过去,身高还是化形时的身高,头发束起,淡青色衣服的映衬下,脸看起来像是二十出头的年纪,只是性格一直没变,是蛇的时候是这样,变成人之后还是如此。


  吴再殷比代澜高上半个头,代澜一直抱怨,明明两条蛇是一起化形的,自己却比吴再殷矮,委屈(⋟﹏⋞)


  ……


  两条蛇化形两百年后,代澜跟吴再殷一直在人界游荡,代澜喜爱吃美食,吴再殷就跟他去各种地方吃各种美食,反正吃了也不胖。


  代澜对于化形没有很深的意识,只记得白胡子老头说,多多行善,所以两条蛇每到一个地方就会帮助人们做各种事情,小到抓鸡,大到救人,从来不用担心没有钱。


  直到有一天,吴再殷化龙了,那一夜电闪雷鸣,风雨交加,两条蛇正在河边休憩,吴再殷突然睁开了双眼,瞳孔变成了竖瞳,雷声吵醒了代澜,代澜睁开眼睛就看到了这样的吴再殷。


  代澜疑惑: “你、你怎么了?”


  吴再殷眨了眨眼精,皱着眉头看了看天又看向了代澜,伸出手揉了揉代澜的头: “我可能要化龙了。”


  代澜: ???


  为什么他干什么都比我快???


  代澜没有说话,也皱起了眉头。


  吴再殷感觉到身体深处正在变化,突然一把搂住代澜,一只手按着他的后脑勺吻了上去。


  代澜: ???!!!


  一吻结束,吴再殷头抵着代澜的头,低声说: “宝贝儿,你信我嘛?我化龙之后一定回来找你。”吴再殷也没有想到那么快就会化龙。

  

  被亲后的代澜还是一脸懵逼,喃喃道: “你、你干嘛亲我啊?”


  吴再殷握着代澜的肩头,两人拉开距离,对视,吴再殷: “我喜欢你才会亲你,我没想到会那么快,我想等你一起化龙的,可是我控制不了,可能今天晚上我就会化龙,到时候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,你信我,到时候我一定回来找你。”


  代澜突然觉得有点承受不住,太刺激了,咬了咬嘴唇说: “你的意思是我以后就一个人了,哦不是,就一条蛇了嘛?”


  吴再殷嘴角扯出笑,声音低哑道: “不会,这是暂时的,我一定会回来找你的。”


  代澜听懂什么意思了,手下意识的抓着吴再殷的外袍,委屈的说: “那、那你走了,我怎么办啊?”


  吴再殷看了看被代澜抓着的外袍,揽住代澜,轻轻的亲了亲代澜的嘴巴,说: “你乖乖的待在凉秋镇,我很快就回来找你好不好?”


  代澜撇了撇嘴,更委屈了: “那你什么时候来找我啊?”


  吴再殷把代澜搂进怀里,按着代澜后脑勺的手轻轻的揉了揉他的头,说: “我也不知道多久,我尽快回来找你好不好?”


  吴再殷感觉到胸口的衣服湿了,轻轻的拍他的背,语气轻柔的哄他: “宝贝儿,等我回来我们就成亲好不好?你不是羡慕松鼠嘛,到时候我们叫更多的妖来喝我们的喜酒,还要订张记的烧鸡,还要生好多蛇宝宝好不好~”


  代澜从吴再殷的怀里出来,哭唧唧的说: “那、那我们现在生蛇宝宝好不好~”


  吴再殷应了声: “好~”

评论